爱,就大声说出来,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其实,人都是贱的,爱你宠你的人你不稀罕,对你冷若冰霜的却是穷追不舍。最后搞的遍体鳞伤的还是自己。每个人都有孤独的时候,你要学会忍受孤独,这样才会成熟起来。表白或被表白并不可怕,可怕的只是,结局不是谈一次恋爱,而是少一个朋友。
总说自己没有安全感的人,只是习惯了索取而已。希望别人不断地给予来填充内心的空谷,这已经是一种自私了。任何一种可长久的力量,都是内心生长出来的。没有安全感,是因为没有成为自己的主人。
如果你问我喜欢什么?我会说喜欢看你的眼睛,因为里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礼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颗纽扣,因为那是靠你心脏最近的地方!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成长的残酷,是让我们摔倒了不再需要别人扶起,同时学会忍着眼泪感激那个把你推倒的人。时间真的是个让人讨厌的东西,它不经任何人同意就任意改变了一切。
自尊丢到墙角,掏出所有的好,你还是沉默。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
这是一个多元化的世界,矛盾并存的年代,人们一面哭诉着婚姻是束缚,爱情不可信任,一面内心却存有对情感纯美而天真的渴望。不同的人,命运总是殊途同归,不断受到伤害,却一刻不停地继续寻找感情的归宿。若说爱情是世上最大的冒险,那么所有的人都是义无反顾的冒险家。
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人生总是充满讽刺,让人费解。总要伤了心,才明白什么是快乐;总要喧哗后,才懂得宁静难得;总要有些人不在了,才发现TA在身边有多珍贵。
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而是习惯。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动。所以爱是一瞬间的礼物,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但反过来说,爱和婚姻实际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要结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爱情的。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人越往上走,心应该越能往下沉,心里踏实了,脚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稳。所以呢,向往富足是好的,但在通往富足的路上,别忘了带上知足的心。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爱,是一场天时地利的相遇,无需等待,也不必准备。距离会让你遗忘,但是回忆却会永驻。不是每一句话都有意义,不是每一场梦都有结局。有一栋这样的小屋,干净的庭院,木制的小围栏,推开窗,就能闻到风中树叶和蔷薇的清香。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时间会把最正确的人带到你的身边,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顾自己。
有时候,我们不要想太多,顺着自己的心意就好了。生命,是一场孤独的跋涉,一个人走,一个人跑,一个人流浪;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坚强。一场磨难,是一场洗礼;一场伤痛,是一场觉醒。走过,累过,哭过,才会成长;痛苦过,悲伤过,寂寞过,才会飞翔。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爱过的人,要记得。给过的情,要承认。对那些曾经喜欢自己向自己告白的人说谢谢,记得他们的真诚与付出。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人生岁月里,他们给过温暖,给过爱意,孤独的时候陪伴,失落的时候鼓励,哭泣的时候拥抱,微笑的时候追随。
有时候,感情真的很奇怪,明明知道不可能,却止不住情感的蔓延。苦苦折磨自己而无果的徘徊,想爱不能爱,欲罢不能。我们在此之后遇到不同的人,总以为可以忘记也能够忘记,却发现谁也代替不了心里最深的那个人。于是,我们总是很难过。
爱她就好好待她,不要用你欲望的心,去伤害最爱你的人。你不难过,可珍惜她的人心会痛。好好珍惜在一起的过程,真的分开的话,就好聚好散。不要到最后还得争个鱼死网破,是你曾经深爱的人,你舍得么?
那颗漂流的心,撞上了一块礁石,变得支离破碎。那个缥缈的誓言,已随着一阵清风,悠然不见。日,已暮了。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我不禁闭上双眼。那阳光,也已不见。天地,在刹那间,变得昏暗。我睁开了眼,不远处,依然是一片灿烂。
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大痛苦,就曾给你带来过多大快乐??一个人并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我知道天空里两片云相遇就会化成雨,两颗星相遇就会碰出火花,我们的邂逅会是怎样的结局?
因为爱过,所以不会成为敌人,因为伤过,所以不会做朋友。
生病的时候有人陪,闷的时候有人说话,哭的时候有个肩膀,回家的时候有张笑脸面对,这就是我所需要的安全感。
时间的脚步永不停止,我们剩下的时间只会越来越少。
有些事情必须忘记,忘记痛苦,忘记最爱的人对你的伤害,只好如此。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你可以沉默不语,不管我的着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顾我的焦虑;你可以将我的关心,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不屑一顾。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给别人拥抱,你可以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