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学校开完家长会回到家以后,我和爸爸妈妈又开了一个家庭会议。家长会上白老师表扬了我们的进步,白老师说:“嘟嘟哥哥每天预习都要花60分钟,书上标注了很多东西”。而我们只花不到10分钟的时间,白老师希望以后要我们认真预习做到读、批、画、问,这样明天学起来才会轻松。”
数学赵老师说”计算能力很重要,让我们加强练习。”我记得三年级上学期的时候赵老师让我们看过六年级的考级试卷,卷子只有一个难点那就是计算。
英语李老师说:“学习态度非常重要”,你学一个东西,态度好,很快就能学会。态度不好的话,就很难学会。”
我以后要按照老师教的方法去学习,养成好的学习惯和学习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