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天气晴朗的周末,风和日丽。大家都在草坪上趁着风放风筝。
天空中出现了很多风筝,有展翅在高空飞翔的老鹰风筝,有瞪着大眼睛的蜈蚣风筝,还有行动自如的小金鱼风筝……天上一下子就变成了风筝的天堂。
这时,有三个朋友在草地上放风筝。小刚和明明一起放一只燕子风筝。明明把燕子风筝高高举过头顶,小刚在前面,手里拿着线圈,另一个手托着线。小红也抱着一只蝴蝶风筝站在旁边,她感觉到有风了,便大喊一声:“可以放啦!”明明一松手,小刚赶紧往前跑,风筝高高地被放上了天。小红激动极了,连忙喊着让小刚和明明把她的风筝也放起来。
不远处,有一家人早就把风筝高高地飞上了天。一个小男孩抓着线圈,抬着头看着天上的风筝,以防跟别的风筝线绕上。爸爸和妈妈站在一旁,手握着手看着天上的风筝,多美丽呀。
天上是风筝的天堂,地上是孩子们欢乐的游乐场。这真是一副美好的画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