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去放风筝。
今天的天气真难得呀!我选了广场上的一块空地,说:“我们就在这里放风筝吧!”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好,我们就在这里放风筝吧!”我说:“爸爸,我和你放。”爸爸说:“好!”妈妈说:“那我就和你的弟弟一起放吧!”我的爸爸拿着风筝,我则拿着地上的线轴把线放长。突然,爸爸把风筝抛到了天空上。“风筝飞起来了!”我大喊。妈妈和弟弟的风筝也飞起来了。还有其他小朋友也在放风筝,我跑过去说:“我们看谁飞得高!”我的风筝放得非常高,我赢啦!我开心的回家了,影子仿佛在对我说:“你真棒呀!”
我开心的回家了,我说:“晚上的朝阳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