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啦,春天真是放风筝的好季节。三个小伙伴约在公园里放风筝。
天空上的风筝各种各样。有红色的金鱼风筝,有淡红色的蜈蚣风筝,还有橘色的老鹰风筝。
近处有三个小朋友,穿着粉红色的裙子与鞋子的名叫徐豆豆。穿着绿色衣裳名叫米小圈,铁头穿着紫色的衣裳。米小圈对铁头说:“铁头,我们一起来放燕子风筝吧!”铁头迫不及待地说:“好啊!那我们快点开始吧!”米小圈拿着线,铁头举着风筝站在后面。风来了,铁头说:“三,二,一,放!”风筝飞起来了。风筝一会向左飞,一会向右飞。
徐豆豆走过来,抱着五颜六色的蝴蝶风筝说:“你们好,你们可以教我放风筝吗?”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可以呀。”很快徐豆豆也学会放风筝了。
远处,一家三口也在放风筝。小男孩拿着五颜六色的三角形风筝在碧蓝的天空中飞来飞去,在一旁的父亲与母亲仰望着自家孩子的风筝。母亲对着自己的孩子给了一个大大的赞。天空中,风筝迎风招展;草地上,孩子们笑声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