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二月飞上天空,掠过堤岸柳树,抽春烟。单击多么美丽的春光啊!是放风筝的好时机星期天上午,小明和小华约好去公园放风筝。到了公园,他们迫不及待地开始放风筝。小明拉着风筝线,小华拿着风筝。小华对:说。“请拿好风筝线跟我来。我要开始跑步了。”小华笑着说是:“知道了。我一定跟着你。”接着,小华高高举起风筝,迎着风飞快地跑起来,小华的手松了,风筝飞了起来。小明继续拉风筝线,然后再解开,风筝就会飞得更高。他们高兴得皱眉笑了。
这时一个女孩走过来,她手里拿着蝴蝶风筝。她恳求小明和小华3360。“我不会放风筝。你能教我吗?”小明和小华愉快地答应了。远处还有三口人在放风筝。小朋友说是:“妈妈和爸爸,看,我放风筝最高。”过了一会儿,天空布满了风筝。蝴蝶风筝在翩翩起舞,蜻蜓风筝像在抓虫子,老鹰风筝在空中横冲直撞。他们把天空打扮得格外美丽放风筝真有趣!到了吃午饭的时候,小明和小华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