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星期天上午,小明和小军约好去荔香公园放风筝。
小明和小军高高兴兴的跑到了绿油油的草坪,他们看到了已经有许许多多的人在放风筝了,有爷爷、有叔叔阿姨、有小朋友,还有小姐姐小哥哥。小明和小军看了下天空,天空中有五颜六色的风筝,有龙形状的风筝;有老鹰形状的风筝;还有金鱼形状的……飞的像真的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着。
他们急急忙忙的拿出燕子形状的风筝,小明拿着线,小军拿着风筝,相互配合很快就飞上了蓝蓝的天空。公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后,他们想起了一首古文“青草地放风筝,汝前线,吾后行。”边吟诵,边跑着,那欢快的声音在公园里飘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