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白云的样子千姿百态,有的像一棵绿油油的大树,有的像在空中飞舞的小鸟,还有的像一个个柔软的棉花糖。
在嫩绿的草地上有一名八九岁的小女孩,她穿着粉色的连衣裙,脸上还带着微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手上端着一个五颜六色的蝴蝶形的风筝。她旁边有一名同龄的小男孩,绿色衣服的小男孩手里握着一条纤细的风筝线,他正在跟后面的紫衣小男孩说:“把风筝放出来。”风筝就起飞了。
天空上的风筝各种各样,有的像在蓝天中畅游的金鱼,有的像在空中盘旋的老鹰,还有张牙舞爪的蜈蚣。远处有一家三口正在放一个五颜六色的风筝,让我觉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