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这天,我就和我的好朋友在荔香公园翠绿的草地放风筝。
荔香公园的天空方里无云,碧空如洗,但是,天空中的风筝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唱起自由的歌曲。在草地周围,这种着许多棵大榕树,像一把把绿色的大太阳伞。
我和我的朋友沈胥姮先放了我的燕子形状的风筝,我们开始放时,黄圣茹笑眯眯地转头对我和沈胥妇说道:“加油!你们一定可以把风筝放起来的。”我和沈胥姐对黄圣茹笑了笑,我们的燕子风筝先斜飞于旷亮无比的天空,然后越飞越低,最终掉了下来。
我和我的朋友去了别的地方玩了玩,我认为今天放风筝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