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如果去放风筝该多惬意啊!
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到公园的大草坪上放风筝。小力把风筝高高举起,小明往前边跑边回头喊:“快把风筝扔上去。”小力用力往上一扔,小明拉着线飞快向前跑去,风筝顺利地飞上了天空。一阵风吹来,风筝的翅膀在剧烈地扇动,尾巴在翩翩起舞,真是天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小红也跑过来,说:“我也要放风筝,帮我一起放吧。”没过一会儿,又一个美丽的风筝飞到天空中。
天空中到处都是风筝。有火红火红的“金鱼”,有色彩艳丽的“蜻蜓”瞪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还有一只“老鹰”在天空中盘旋……各种各样的风筝可真好看。
远处,有一个小孩和他的爸爸妈妈也在放风筝。小男孩那巨大的“蜈蚣”风筝飞上了天空,张牙舞爪,很是威风!小男孩高兴得又蹦又跳,爸爸和妈妈在一旁微笑的看着。他们可真幸福!
公园里都是欢声笑语,孩子们跑着笑着,天上的风筝尽情地飞舞,可真热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