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星期六,天气晴朗,瓦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小芳、小草和小园一起到中山体育公园放风筝。
刚落脚,他们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沙燕风筝。小草右手紧紧握着线轴,左手拉着风筝线,一边逆着风跑,一边对远处的小园喊道:“把风筝举高,跑起来,跟上我!”“好!”小园双手举着风筝,开心地一边笑,一边把风筝抛上了天空。
小草闷着头向前冲,忽然听到身后喊“飞起来啦!”他回头一看,兴奋地大叫:“我们成功了!”小芳抱着美丽的蝴蝶风筝,笑眯眯地站在一旁,满怀期待地看着“小燕子”越飞越高。
渐渐地,天上的风筝多了起来:“老鹰”在天空中自由飞翔,“蜈蚣”摆动着灵活的长身体,“金鱼”把蓝天当成了小溪,快活地游来游去……
远处的一家三口也在放风筝。“爸爸妈妈快看!”小男孩喊道,“我的风筝飞得好高呀!”爸爸搭着妈妈的肩膀说:“儿子真棒,这么快就学会了。”
放风筝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能和好朋友一起奔跑,和家人一起努力,分享成功的喜悦,真是太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