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早晨,大家都来到公园里放风筝。
蓝蓝的天空像擦了一尘不染的镜子,上面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雪白的绵羊,有的像甜甜的棉花糖,还有的像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小鸟从天空飞过,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
嫩绿的草地上,站着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她双手拿着彩色的蝴蝶形的风筝,脸上面带着笑容,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巴弯弯地像月牙,加上乌黑乌黑的头发。她身上穿着粉红的连衣裙,脚上有一双红通通的鞋子,真是美丽极了。
小女孩的旁边有一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小男孩。他左手拿着风筝线,右手拿着线轴。他边跑边放线,边路边回头。远处有一个穿紫色衣服的小男,他双手紧紧的抓住燕子形的风筝。只听穿绿色衣服的小男孩喊道:“放”,穿紫色衣服的小男孩双手轻轻一松,燕子形的风筝便飞了起来。
远处一个小朋友正在放风筝,他的爸爸妈妈在旁边陪伴着,一家三口真幸福!
青草地,放风筝,汝前行,吾后行。放风筝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