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一大早公园里便传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是小朋友们在公园里放风筝,他们玩得可开心了。
小明和小华一起放风筝,他们的风筝是小燕子形状的,小华高高地举起风筝大喊道:“可爱的小燕子要起飞咯!”说完手一松,风筝立刻飞上了空中,他高兴地跳起来叫道:“太棒了!”而站在一旁的小红也很激动,她手里也拿着一个彩色的蝴蝶风筝,她笑着说:“我也要赶紧把我的风筝放飞起来。”说完就飞快地往草地跑去……
不远处还有一家三口在放风筝,小男孩手里拽着风筝线,边动边笑。一旁的爸爸搂着妈妈,两人慈爱的目光一直都在注视着小男孩,两人都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多么幸福、温馨的画面。
你瞧!那条金鱼的眼睛又大又圆,样子很是神气。旁边蜈蚣的腿不停地来回晃动,好像要去追金鱼似的……
孩子们的风筝五颜六色的,各式各样的飞在天空中,美丽极了!
春天是个温暖的季节,春天是个让人幸福感倍增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带上爸爸妈妈一起到公园里放风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