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静悄悄地来了,风婆婆在公园里吹着口哨,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
周六,阳光明媚。人们来到了美丽的公园放风筝。绿油油的草儿在风中欢乐地舞蹈,好像在看着人们放风筝。
近处,小军、小华和宁宁就在放风筝。小华努力地踮起脚尖儿,伸手举起小鸟风筝,认真地睁大眼睛,大声对小军说:“跑快一点!我的脚都踮累了!”小军一听,点着头,笑着说:“好啊”。于是,小军便快速地跑了起来。他们的小鸟风筝慢慢地飞上了天。宁宁见了,一边为他们鼓掌,一边说:“哇!你们可厉害呀,等会儿也教教我吧。”
远处,一个三口之家也在放风筝。小男孩用力地拉着风筝线,一步步地小心翼翼地向用后退。风筝飞起来啦…小男孩十分高兴,睁大眼睛认真地看着天上的风筝。风筝在空中飘呀飘,像一位美丽的舞蹈演员呢!爸爸和妈妈他幸福地笑了。爸爸一边指着风筝,一边对儿子说:“我们的宝贝太棒了!”。
蓝蓝的天空中一只只美丽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有金鱼风筝,像一位穿裙子的小姑娘;有小鸟风筝,好像真正的小鸟在空中飞……各种不同的风筝有不同的美。而美丽的、五彩缤纷的风筝也恰好与蔚蓝的天空辉映出一幅水彩画,也蕴含着春天的美好与小朋友的笑脸。
在春天放风筝是一件多么有趣、多么快乐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