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是个放风筝的好日子。于是就有许多人来草地上放风筝。
远远望去,只见天上飞着许多五颜六色的风筝,有金鱼、老鹰等等。在更远的地方。还有小力一家在放风筝呢!小力的风筝已经飞得老高了,他一边向后走,一边说:“爸爸妈妈,你们看我的风筝飞得多高!”爸爸的手搭在妈妈的肩上,微笑着说:“儿子,你真棒。”
在近处,小军和小强在放风筝,小英在旁边看。小英,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和红色的鞋子,手里紧紧地拿着漂亮的蝴蝶风筝,生怕风筝掉在地上弄脏了,她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小军一手拿着线拐,一边回头说:“小强你快点,别人的风筝飞得老高了,我们的风筝还没飞起来呢。”小强举着风筝说:“小军你慢点,我跟不上了。”小英说:“你们记得也帮我把风筝放飞呀。”小军说:“别急,我的还没放起来呢。”
满天飞舞的风筝把天空装饰的五彩缤纷,可真是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