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上午十点二十分,笑笑、淘气和英子三个小伙伴来到了荔香公园放风筝。笑笑带了一个彩色的蝴蝶风筝,非常漂亮。淘气带了一个五颜六色的燕子风筝。可是英子家里没有风筝,所以只能借别人的。淘气很大方的说:“我们一起玩儿吧!”“好啊!淘气和英子高兴的玩。
淘气让英子先拿着风筝,自己拉着线跑了起来,侧着脸兴奋的说:“可以把风筝放开啦!”英子把风筝放得高高的。可是笑笑一个人放不起来,就一直追着风筝。
那飞在天上的风筝像真的燕子,多么伶俐可爱的小燕子。过了一会,大家玩累了就都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