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周末了,我约了东东和可可一起到郊外去放风筝。今天的天气可真不错,灿烂的阳光照在一望无际的草地上,各式各样的风筝上,当然还有我们那可爱的笑脸上。
等我们赶到现场时,天上早已飞起了许许多多的风筝,有活泼可爱的小金鱼,有勇猛高飞的老鹰,还有拖着无数只脚的大蜈蚣。东东迫不及待地说:“咱们也快点来放吧。”于是,我们飞快地把风筝组装好,然后我对东东说:“待会我说口号,你就把风筝抛向天空,知道了吗?”然后可可又给我们讲了一些技巧,风筝果真飞上了天。远处传来了一阵笑声,原来是一家三口在放风筝,那彩色的风筝承载了一生的梦想。
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天色已将近傍晚,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天上的白云乘着我们的欢乐,飘啊飘啊,一直在空中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