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看图写话 15
这一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天空中有许多风筝,有蜈蚣的、有金鱼的、有老鹰的、还有……它们装饰了天空。
在近处,小英、小军和小强在放风筝。“快一点,我的风筝就可以飞地很高了!”小军着:急地说。“能不能慢一点,”小强边叹气边说,“我要追不上了。”穿着粉色连衣裙和红色鞋子的小英开口了,“小强加油,等一会儿要帮我的风筝也飞起来呢。”“别着急,马上就帮你。”小强话音刚落,小军高兴地大叫道:“我的风筝终于飞向蓝天了!”小英和小强看见了,也露出了笑容。
在远处,小力一家人也在放风筝,小力拿着线轴,拉着放出线,飞快地跑起来,把风筝飞起来了。小力高兴地说道:“耶,风筝飞起来了!”小力的爸爸妈妈看见了,想起了小时候放风筝的时候。爸爸妈妈又跟小力说:“记得收线,不然就挂到树上。”
多美的风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