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和天天小雨一起去荔香公园放风筝。
到了荔香公园,我们开始放起了风筝,我一手拿风筝,天天一手着线桶,我向前面跑去,一边跑一边往上扔筝,可是风筝马上又掉了下来,我们试了好几次,还是放不上去。
于是小雨妈妈教我们怎样才能放好风筝。要先拿起风筝跑一段路,还要一边跑一边放线,风筝才会慢慢的飞上去,如果风筝掉下来了,就要马上收一下线,然后再放线,就这样一收一放的过程中,我们终于把风筝放上了天空,我们高兴极了,向小雨妈妈投去得意的笑容。
天上的风筝就像一只飞翔的老鹰,稳稳的飘动在空中,我的心也仿佛飞上了蓝天,想要去探索奇妙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