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天气晴朗,暖风徐徐,是个适合放风筝的好天气,小明、小华和丽丽在公园的大草坪上放风筝。
草坪上的草发芽了,嫩绿嫩绿的,非常可爱,天空已经成为了风筝的海洋,有美丽的金鱼风筝;有凶猛的老鹰风筝;有长长的蜈蚣风筝等,各种各样,在蓝天白云下展翅飞翔。
看着这么多的风筝,小明不禁说:“我们也开始放风筝吧。”于是,小华把风筝高高地举过头顶,小明拿着风筝线,飞快地向前跑去,小华同时松开手,风筝便飞上了蔚蓝的天空。然后,他们把丽丽的蝴蝶风筝也放了上天,看着飞上蓝天的风筝,他们都高兴地笑了。
远处有一个男孩也把风筝放上了天,他的父母在一旁看着风筝,心里应该很高兴吧。
多么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