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9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心愿,而我的心愿就是爸爸妈妈在暑假带我出去玩。
每当暑假,爸爸妈妈都去上班,我只能孤零零地趴在窗台上,看着窗外火热的太阳,只见小区里的车越来越少,他们全都出去玩了,就我一个人待在家里!想到了这儿,我伤心地哭了起来。看向远处的街上,大地在烈日的烤灼下,变得滚烫滚烫,路上的行人都尽量躲到树荫下,似乎一被太阳照到就会被烤熟似的。时间在一分一秒地逝去,在我凝然的双眼前流逝着。
那天,爸爸妈妈晚饭时竟然说星期六带我去迪士尼玩,我激动得简直疯了。我无法平静下来,在家里来回走动,涌动出我激动的情绪里快要胀满的一团团热热的气流。
第二天,爸爸妈妈又出去上班了,我想着把家里打扫干净,爸爸妈妈下班_看到一定会很高兴,肯定会早早带我去迪士尼。说干就干,我拿起扫把开始扫地,一边扫,一边想着星期六去迪士尼,想象着迪士尼里的一切景象,想象着那里的奇遇,想象着我们一家在那里会做什么,想象着坐极速摩托车、过山车时激动的心情,总之,我想象了一切我能想象的事。转眼间已经到了下午,我这才从我的想象中回过神,赶紧把卫生搞完了。晚上,妈妈看到家里整洁一新,高兴地直夸我。
终于到了星期六的早上,我一大早就爬了起来,起床、刷牙、吃早饭,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出门去了。可是刚出门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只好又回家了,我十分伤心。
就是因为这一场暴雨,我的心愿被毁掉了。但是在下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与爸爸妈妈共游迪士尼仍然是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