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13
有一首旋律动听让人振奋的歌曲叫:“我相信”,不知您听过吗?不知您是否也像我一样深受感动和震撼?歌词是这么唱的:“想飞上天和太阳肩併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想做的梦从不怕别人看见,在这里你我都能实现……”这彷彿就是我的心声,我的写照!
从小以来,我一直有一个疑问,我问了很多人,这个问题让小孩,甚至大人,百思不得其解,不知如何回答。就这样慢慢的它成了我的梦想和愿望。尽管它是这么天马行空,遥不可及,但它就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愿望!
为什么人类不能像老鹰一样有一双强劲的翅膀?为什么人类不能展翅高飞,在空中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遨翔?这个愿望,我和家人以及好朋友分享讨论过很多次,换来的却是嗤之以鼻,或是阵阵笑声。有人说:“坐飞机不就好了,何必这么费事?”也有人说:“你确定这是你的愿望吗?只是一场白日梦吧!”“如果不能实现的愿望,还有意义吗?你还想要吗?”这一盆盆冷水当头浇来,令我不知所措,无法回答。
虽然理智告诉我,这个愿望不可能实现,但我总是认为,它是一个宝贵的愿望。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位可爱纯洁的小天使,会帮我们保管梦想,实现愿望,让我们心中开满幸福的花朵。只要你相信,它就会存在!
为什么想飞?如果我能随心所欲飞来飞去,我的眼界就可以大开,我就能像“快乐王子”一样四处寻找需要帮助的人,给他们温暖和帮忙,我就不必依赖“燕子”,随时随地可以助人。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大家都能开心快活,这不是最棒的愿望吗?所以我衷心期盼这个愿望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