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11
我的愿望,我的愿望是当一名科学家。
到时候,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水碗”。我的水碗上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和一个绿色的按钮,它能带我环游世界。
当我看到干旱和荒凉的地方时,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我的小水碗会流出许多的水,滋润这里的土地,让这里的土地变得湿润肥沃,人们就可以在这里植树种草。这里也会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的。
我看到那里发洪水了,我就会按一下红色按钮,水就会连绵不断的涌进我的水碗,我要减轻抗洪救灾工人们的辛苦。我会用我的小水碗的神奇力量解除灾害,让勤劳的人们过上富裕的生活。
到时候,我的这种发明会畅销全世界。
我要实现我的愿望,把现在的想象变成现实,我要努力学习,刻苦拼搏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们一起努力,长大后要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