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5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而我只有一个愿望。我不那么贪心,我只有一个愿望但是这个愿望一定要实现,我的愿望就是带着我父母坐一次飞机,肯定有人认为这算是什么愿望,坐飞机算什么,我们经常坐。
对,你们经常可以坐飞机,因为我们的生活不一样,你们不会为了飞机票而愁,可是我们要为了飞机票而努力,我希望自己毕业后,能尽快找到一个工作减轻家里负担,我不想父母在为我操心啦,父母已经很辛苦啦,我们住在农村里,父母都没有去过什么大城市也没有见过什么世面,所以我希望我父母能坐一次飞机让他们体验一下坐飞机感觉,我知道我父母不想让我这么做,他们肯定不想让我那么辛苦,你们说那个父母不都是为了自己孩子好,都想让孩子们生活快乐点,宁愿自己吃苦也不说,可是我们做子女要知道感恩呀,做父母的真的不容易,等到我们事业有成啦,再回来看父母让他们享受,可是他们都老啦,也可能不在啦,我们有时间竟可能多陪陪父母,女朋友也要陪,那父母更要陪,如果一个连自己父母都不爱你的人,你认为那他对你的爱是真的吗,懂爱父母的人,将来也肯定非常爱自己的妻子和孩子。
父母是不容易的,我们要为了自己和家人努力,而目前毕业最想做的就是为了几张飞机票而努力,乘着现在父母还没有老,要尽快实现自己的愿望,希望大家都支持我。
这就是我的愿望,我不知道你们的愿望是什么,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分享自己的愿望,不管你们愿望是什么,我都希望你们早点实现,但是你们要记住,我们要懂得感恩,父母是最伟大的,等我们有了能力后也要回报社会,我们是生活在一个感恩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