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自己的梦想。有的愿望是当画家,有的愿望是当医生,有的愿望是当老师等,而我的愿望是当一名科学家。
等我当上了有成就的科学家后,我要发明一种微型纳米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在显微镜的帮助下才能看清,可以用输液管让它们进入人类或动物体内进行杀菌,就连超级细菌也不能幸免,到时狂犬病和癌症都不再是绝症了。人们能健康地生活着。
我还要发明一座高科技跨海大桥,这座大桥是以中国为起点通到美国。有人会问了:中国和美国的距离可是很远,这一来回起码也要几个星期了吧!其实我们已经装了一种空间跳越装置,可以跨越时间,跨越空间。这下可又有人问了:既然可以进行空间跳越那还要跨海大桥干吗?哈哈!这个问题吗?你只要上网查一下或者多看些科技类的书就知道了。原来由于这种空间跳越装置每次跳越都有距离限制,每次只能跳越一千公里,也就是说得多进行几次,因此每次跳越总得找个停车点呀!虽然空间跳越装置是用核能发电的,但如果发生什么意外的话,那辆车里的人可都要去喂鲨鱼或虎鲸了呀!到那时去一趟美国可能就是一顿饭的时间,节约下来的时间人们可以尽情地去享受生活。
我还要发明一种过滤器。它不仅可以将空气中的灰尘、二氧化氮等有害物质进行过滤,还可以将海水过滤成淡水,而且造价低廉,价格便宜,这样就可以解决贫水国家的饮水问题了。我想:那时候人类的生活美如画: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气候湿润,人类快乐地生活。
这就是我的愿望:当一名有作为的科学家,发明更高级的科技产品,为人类造福,为社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