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6
愿望,像一粒种子,播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渺小,却可以开出最美丽的花朵;愿望,像一条小溪,流淌在爱的大地,尽管它涓细,却可以浇灌绿色的希望。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有一个非常大胆的愿望——做一位女特工。因为哥哥看过的所有一系列的特工电影让我沉迷于特工的世界。常常幻想着自己穿上那一身特工的衣服,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穿行着。躲过所有危险,左顾右盼,发现对接人后将自己所拿到的货物交给他,这样工作就完成了,虽然有生命危险,但这让我感到自豪,因为我躲过了重重困难,将货物送了出去。
时间飞快地过去了,我的愿望也飞快地变化了。我从想当一名女特工,变成了做一名某一天收到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的魔法师。《哈利·波特》是我有了这样的想法,我特别羡慕哈利能拥有那么多的朋友,那么多爱他、保护她的人。我也羡慕他挥一挥魔杖就可以解决好多东西,那样多么轻松,多么方便。
在我四年级时,我的愿望又有了改变。在上课亢老师的课后,我又想要变成一个像亢老师一样的人,出一本书,教一群人,阅一堆作文。那样的生活虽然紧迫,但又让我觉得充实。再说了,可以和孩子们一起玩,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吗?
在一段时间后,我又有了新的愿望。我想做一个漫画家,或一个设计师。画出所有人都爱看的漫画,设计出所有自己喜欢、美观好看的东西来。每天都在做一件美好的事情,我会非常开心。
“风筝为何飞得高,因为地上有人蹒跚奔跑。”我非常喜欢这句话,因为它讲了一个人努力向自己的梦想迈进的一句话。而我也会像这句话中“蹒跚奔跑的人”一样,努力“蹒跚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