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10
我孤独的站在物种濒危馆中,我叫树,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颗树了,人类对我很好,就像母亲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爱,生怕我枯死。
听邻居熊奶奶说:原来地球有大片大片的森林,动物们都快乐的生活着,可是,自从人类的出现,动物们都变成了他们餐桌上的山珍海味;他们还到处砍伐树木,从不知道保护环境,就这样,环境一天一天得恶劣,动物一只一只的减少,树木一颗一颗的被砍掉,后来地球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人类出去上班、上学都必须穿着防辐射服,戴着氧气罩,还得喝着净化过的水,不然的话,水是紫黑色的,还散发着一股恶臭味儿;人类的食物也变了,现在他们的餐桌上全都是科学研究出的东西。听这熊奶奶的讲述。我陷入了沉思,想:那时候地球真美,天空湛蓝湛蓝的,白云朵朵,湛清的水欢快的流着,还有那么多的动物,我还可以见到同伴们。可是现在,天灰灰的,云黑黑的,紫黑色的水,现在地球上所剩的动植物只有我、熊奶奶和老鼠弟弟。狠心的人类,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可恶呢?地球是那么美丽,你们却把它变成这个样子,你们让我从小就见不到同类,我多么希望我可以和许许多多的同伴生活在一起,小鸟在我身上安巢,(小鸟应该是一种很美丽的动物吧,歌声婉转,可是我从来没见过)。我多么希望,我和伙伴们制造氧气,为地球造福。我多么希望,人类能利用高科技把地球变得像以前那样美丽。我在我美好的愿望中飞翔。
随着一阵钻心的剧痛,我低头一看,天啊,人类在干什么,“轰隆”一声巨响过后我倒下了,这是我才知道贪心的人类偷偷的潜到物种濒危馆。就这样,世界剩最后一颗树,我也被人类砍了,世界上再也没有树了。地球的环境将会越来越恶劣,这对人类有什么好处,我想着想着,就闭上了眼睛,随着我的愿望一起破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