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4
父母的愿望是望子成龙或望女成凤,希望子女的生活都过得幸福美满;老师的愿望是学生都能考取好的成绩,选择自己心仪的学校;歌手的愿望是希望自己的每一首歌都能受到大家的喜欢。而我的愿望是希望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座别墅。
在别墅里,我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装扮房子的每个角落,还可以叫上亲戚朋友来住上一番,或者每逢节假日的时候可以在别墅里面玩游戏、唱歌、弹琴跳舞……
我希望拥有一层六楼的豪华别墅,还自带游泳池和停车库已经后花园。一楼留给父母,因为他们年纪打了,上下楼梯不太方便。二楼留给妹妹住,她可以在二楼随意的玩耍。三楼要做一个娱乐场所,里面要有琴房、健身房还有游戏房,每周六周日都可以在三楼尽情的玩耍。四楼要做公共区域和厨房,五楼要有自己的房间、书房还有衣帽间,六楼就暂定,未来会有更多的计划。我希望我们一家人都住在一起,虽然现在的生活条件不是很艰苦,但那是因为父母为我们遮住了风雨,我们才体会不到生活的艰辛,所以,我想为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
我们都渴望愿望会实现,童话里的故事是真的存在,但我们不得不回归现实,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没有经过努力的收获是不真实的,只有自己真的努力过,奋斗过获得的成就才是幸福的。
愿望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激励着我们更好的生活和努力,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艰苦的奋斗。谁都会做梦,如何让梦成为现实,那就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奋斗,去实现我们的梦想。告诉自己:“我的梦想不是梦。”我们有能力把愿望变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