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你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离开我在外打拼,已经有好几个春秋了。在这几年里,与其他孩子相比,我缺少了亲情的关爱,虽然你们春节时会回来,但那远远不够。当我看到别的孩子撒娇般依偎在父母温暖的肩上,我是那样的羡慕,可是终究只是梦想。我知道,你们为了我,在外工作挣钱,非常辛苦,但我很期盼你们能回家,与我团聚,让我也感受一下被爱的滋味。我想:那滋味一定很美,很幸福吧每当这时,我就会起床找出妈妈给我织的毛衣,用脸亲亲它。看见这些毛衣,就想起妈妈给我一针一针织毛衣的情景。妈妈,有一件织得大的毛衣,到现在我还穿着呢。您还记得是什么颜色的吗?我就靠这几件旧毛衣,寄托我的对您的思念。此时,我又想起以前过生日的情景。每次生日都有爸爸妈妈的陪伴,烛光中唱着生日歌,爸妈由衷的赞美,夸我长帅了,又长高了一点,每次我都在妈妈温暖的怀抱中睡着。
其实,我明白,你们不辞辛苦地工作都是为了我,为了我的学习,为了我将来的幸福,更是为了我们这个家。爸爸妈妈,如果你们累,请说出来,不要藏在心里,不要不开心,不要让我整天面对没有你们陪伴的日子。你们知道吗,我是多么想回到曾经有你们陪伴的日子。每当看见别人的爸爸妈妈陪自己的儿子开开心心在一起的情景时,我就十分羡慕,就会偷偷地抹眼泪。
爸,妈,虽然你们没有给我更多的爱,但我却得到了老师、同学对我的帮助和关怀,我同样感到幸福、愉快。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学习,我很快乐,也很满意。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我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的艰辛付出。
父母的爱是最伟大的,这是任何东西都代替不了的。我需要你们用爱来呵护,希望你们的爱伴我成长,渴望你们的关怀和照顾。当我每个周末回家,看见爷爷忙碌的身影时,我是多么地想念你们;当我看见别人喊“爸妈”时,我是多么想微笑着扑向你们,叫一声:“爸,妈”;当我看见人家的孩子与爸爸妈妈一起散步时,我的内心便会波澜起伏,我多么想飞到你们的身边。我很想哭,但哭不出来,因为我知道你们是爱我的。当我遇到挫折时,希望有个人倾诉;当我获得成功时,希望有个人分享。这个人便是你们呀!
我日夜思念着你们,如果能去看你们,那该多好啊!然而,我更希望你们在外能安心地工作,儿子不会让你们失望,我会努力的。
爸爸儿子特别想你。在我的记忆里,每次我不听话妈妈打我时,你总是把我护着说:“孩子还小,慢慢教育吧!”如今,我已长大,也懂事了,再也没有儿时的幼稚和顽皮了。
你们还不知道,我已长高了不少,也跟着老师们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和道理。我再也不会惹妈妈不高兴了。
我用心学习,成绩进步很快。只是每次放学时,看到同学的家长来接他们,心中就会涌出一种说不出的酸楚,也只得一个人孤独地回家。
还记得在洞下槽读书时,有不少同学讥笑我:“你看他,他爸爸妈妈从来没有接过他。”还有人说:“你的爸爸妈妈不要你喽!你看,我们都有爸爸妈妈。”每当我听到这些话时,眼泪就禁不住夺眶而出。我常想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爸爸妈妈要出去打工?
妈妈,我需要您的关爱,爸爸,我需要您的呵护。有人说,家是温馨的港湾,然而我却寄托在外祖母家,已经几次过年没有进这个港湾了。我多么需要那里的温情和亲情啊!
爸爸妈妈,现在家里情况很好,冰箱、电视……电器应有尽有。我想,你们会担心我的学习吧!我的学习很好,上课认真听讲,做作业也很认真,爱思考问题,不懂的时候,就会向老师和同学请教。
爷爷奶奶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生活很开心。你们那边呢?有舒适的床铺吗?有可口的家乡饭菜吗?有合身的衣服吗?有家乡的特产吗……俗话说:金窝银窝赶不上自己的窝。我想你们那里没有家里的条件好吧!
尽管我在家里过得很开心,但却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们,会想起你们呵护我的一幕幕。
那是一个漆黑的晚上,下着倾盆大雨。我的身上滚烫滚烫的,你们很着急,一个给我找退烧药,一个给我用热毛巾敷额头,而高烧总是退不了。爸爸也顾不上大雨,抱着我就往医院跑。因为是农村医院,当时都关门了,还好爸爸有医生电话,和医生联系好后就往他家赶,妈妈则在一旁为我撑雨伞,边走边鼓励我不要怕。这条路似乎特别长。到了医生家,医生马上为我扎针。当扎进我的血管时,就像深深地扎进了你们的心里,表情是那么痛苦。从你们的脸上,我读出那种对女儿深沉的爱。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诗我感受是最深切的。去年春节原本你们要回家过年的,而节前妈妈给我打电话说节日加班不能回家过年了,我难过了好几天。你们的苦衷只有女儿明
白,你们为了爷爷奶奶及女儿生活得更好,多挣钱,简直忘记了自己。女儿只能在心里为你们祈祷:身体康健,万事如意。
爸爸,妈妈,儿子想你们。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