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买了好多好多书,我最喜欢看的是《格林童话》因为里面有很多精彩、感人、有趣的童话故事。现在我自己经常读《格林童话》,深深感受到它的迷人魅力和给我的启迪。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篇故事是《灰姑娘》,它讲述的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灰姑娘,她常常被继母的女儿欺负,她们不仅给灰姑娘换上灰色的旧外套,把她赶到厨房里去干艰苦的活儿,而且还嘲笑、漠视和折磨她,最后灰姑娘得到了仙女的帮助,被王子选为王妃,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
这故事告诉我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小朋友们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做善良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