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美文8
浩瀚的大海在微笑,平静的皱起淋淋波澜,那广阔的怀抱里有温情的梦想。那是我的梦,我用一生的能量打造一个自己的方舟。用来承载我的心,我的爱,我灵魂的归宿。不愿再在尘世上迷茫,像一头孤独的困兽,凄惨的嗷啸,却挣不开禁锢的牢笼。大海是我向往的地方,那里有我期望,我的梦想。海风是我散发的能量,能吹的皱一汪静水,能掀起大海巨浪。我是那奋飞的海燕,广阔的天地任我乘风破浪。
无垠的天空在微笑,把美丽的白云收回廒仓,把缕缕清风撒向广阔的大地。那里是我翱翔的地方,我愿做一只小鸟,去寻找我的空间,我的住所,我能奋飞的力量。蓝蓝的天空,有无数遐想,有无边的绿茵,美丽的梦想。天无止境,梦无边际,心有多大,路就有多广。沧桑万里,无垠苍荒,只要奋力打拼,就会有丰厚的希望。我愿做跋涉者,把我的生命和能量,赋予八荒。
伊人在微笑,对我期望。万般柔情,满怀希望。那里有我的温柔,有我休憩家。凝眸千里,清风佛水,江河万千条,只取一瓢饮。那也是一个美丽的梦,在我心的端头,静静的安详的存在着。无言中,传递万般温情,微笑里给我无边的力量。我愿做一只风筝,迎风而舞,你用心做轴,用目光做线,永远是我飞翔源头,美丽的梦,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