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美文2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这是电视剧《微笑百事达》中女主人公——“乌龟妹”的经典台词。
是呀!微笑有着她特殊的魔力,她赋予微笑者以成熟与豁然,她带给微笑的接受者以坚强和力量。微笑能让疲惫的心灵以暂时的休憩;微笑能使纷乱的思绪得以整理;微笑让我们变得更加有抵抗力。带着这般魔力,没有什么我们不可处理。
在人生旅途难免会遇到一些不如意,我们会感伤,会流泪,只是它们更伤我们的肝和胃,何不让它们变得无所谓,用微笑去给它们买醉。
微笑也是一种智慧,它能摒去颓废和眼泪,只要我们笑对人生,就能显现她的高贵。
微笑还带点幸福的滋味,它能使烦恼脑后抛;困难的事儿就如肥皂泡,微笑一到,什么事都溜掉。
有了微笑我们不再寂寞得无聊,因为她能让我们的朋友把心掏,多了幸福,少有烦恼。一个浅浅的微笑就是这样的奇妙。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厚厚的大书,那么,微笑就是书里的那些精美的画图,她可让疲劳的眼球得以松缓,也能让疲惫的心灵得以暂时的缓松。
微笑她不仅仅是一个面部表情,她更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导剧,她导出宽容和同情,导出力量和希望,导出一道道感动和幸福的光芒。她让我们看到闪烁着快乐的光亮,让我们听到欢快的歌唱。
我喜欢微笑,因为她让我更加敏锐地向着智慧,享受生命底蕴的那种醇味。
带着微笑,我们一起扬帆起航,用微笑的力量,冲毁暗礁,冲破海浪,平安幸福的抵达微笑PASTA。
后记:人生路上,有喜有忧。让微笑陪在左右,勇敢地抬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