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美文13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吧?躺在寂静的夜里却怎么也睡不着。失眠早已成了家常便饭,在每个静谧的夜里,翻着夜色如蓝的心事,就这样一个人在想;任何一份真爱都是世界上最崇高最圣洁的情感,因为这样的情感一旦融入了思念和爱的成分之后,就是最为高尚的一种情愫。每个人都可以在任何思维边缘去感受那份美好,在融入的思念和情感的空间里,有时我们可以忘记来时的路或回走的路。若时间可以铺满任意穿行的隧道,我会永远守在你途经的路口,等你。我会在最初的起点走到最后的终点,只因今生与你相遇。
遇见,不在于时间的长短,只在于彼此的懂得。是你让我聆听到了全世界花开的声音,领略了爱情最神圣的美妙。遇见了你,纵然隔着一层秋的清瑟,隔着一帘冬的苍茫,我依然能看到红尘陌上的姹紫嫣红。如今,拥有了你的爱,我哪怕沦为囚鸟也不觉悲哀,我哪怕日夜孤独也不觉得寂静,我哪怕踏着荆棘也不觉得痛苦。于我,今生只想有你与我真心相对,那么,在寂寞的沙漠依然有活力四射。
我知道,其实我们并不完美,但正因为我们不完美,我们才显得真实。毕竟我们都是红尘俗子,饮世水,走尘路,所以你我总有缺憾,不过只要我们真心相爱,共同努力,我们一定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化浊水为甘露,化痛苦为幸福。只要我们爱比金坚,情比丝长,我们就一定可以让长夜不孤单,让雨天不阴寒。
现在,我非常认同那句爱情经典语录;‘‘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许是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吧,清晨,总是期望一睁眼你就在眼前,日暮,渴望一伸手臂触及到你的温柔。你是我灵魂的影,一刻不曾漂移,这一刻,有人可想,有人可爱,又那么值得,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一份真爱,遇见不易,相守不易,珍惜那些温暖,信任,依赖,且行且珍惜。
记得你曾对我说;‘‘ 你是我一生唯一的全部赌注,希望你不要辜负我。’’亲爱的,我怎么会让你输?既然我的选择是你,我决定了这辈子和你在一起。为了你,我可以不问前程,不问来路;为了你,我可以不想结局,只念拥你;为了你,我可以不求日夜相守,只求天涯相依。只求今生与你共朝朝,共暮暮,不让泪沾弦,不让曲凌乱。此生,与你同饮一江水,共织云水梦,煮一壶花酒,邀风月作证,与天地同醉。
红尘相遇,唯美了时光。我知道,人的一生真爱来之不易,所以,我一定加倍珍惜,好好爱你!我绝不让我们的故事印刻在青苔上,绝不让我们的相思跌落在枯梦中 ,也绝不让我们的爱情失落在风尘里。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安之若素,把爱留住,守住寂寞清寒,守住红尘芬菲,把我幽幽的心事置放于岁月的长亭,把我最深的凝望、最深的疼爱给你,我要让每一天爱的感觉宛如初见。
爱若微笑,天自晴好 。若前程平坦,我愿你能与我同甘;若来路艰难,我愿你能陪我共苦。让我们永远相爱,我为你画眉,你为我起舞,你为我遮雨,我为你取暖。枕一帘烟雨梦,歌一曲流水长,让我们每一个相爱的日子都云淡风情、清朗无染。此生一起,从花开到花落,从青丝到白发,一辈子,一生情…